私人博,婉拒关注。

我的天啊,什么美好,一圈rps整下来,你们让我涕泗横流。

三碗蜜柑:

“几年前的我,还在偷偷喜欢你。”

“那个时候的我,不敢太过明显的对你表达爱意。因为太喜欢你了,所以在节目里抓到机会就亲你的脸颊,在你看不到的时候亲吻你的头顶。希望你可以原谅我的这些小任性。”

“对外我总是会表现得很喜欢你,但又经常点到为止。我把对你更深的感情偷偷藏在了一个角落,希望你发现,又不希望你发现。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。”

“有些时候,我总觉得我要留不住你了。”

“不知不觉过了这么久,久到我以为你不会回应我。我有时候也会觉得,干脆就这样子藏一辈子好了……尽管那样很痛苦。”

“但所幸最后,你发现了我,找到了我。你又再次如春日暖阳一般闯进了我的生活。”

“‘啊,原来我不是一厢情愿啊。’我总会这么想。”

“只要你爱我,我永远都会在这里等你。只要你需要,我就永远存在。”

“谢谢你,我的杰森哥。我很爱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说真的,我总会感觉到你喜欢我。”

“那种视线,是个傻子都能明白,爱意总是在你的眼睛里偷偷溜出来,它不会骗人。”

“但有些时候我却不想明白……我很久没有接受过这样纯真又炽烈直白的爱意了……这让我很不知所措。”

“我不敢对你太好,又想把你宠上天,所以我只好用自己的方式对你好了。”

“哈哈,我又想起那个时候,我想不到生日礼物送你什么,突然之间想到你喜欢克里斯布朗,就送了你布朗的衣服。所幸你很喜欢。你当时差点就要抱着我亲十遍了。”

“喜欢终究是藏不住的。说回来你才是我的太阳。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,你总会在我身边为我加油……总觉得我们在彼此的身上都看见了自己的影子。渐渐的,我拥有了和你同样的感情。”

“所以,你从一开始就不是一厢情愿。我全都明白……只是我太害怕,不敢去面对。”

“但是从现在开始,你可以多多表达你的爱意了,我会全部收下好好珍藏在心里的。那么,我对你多撒点娇应该也没关系了吧?”

“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,我的谦米。”

“谢谢你愿意喜欢哥。哥也爱你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19)

© Roman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